苏安

#我知道你要的我给不了# _苏安

   他们都说时间会冲淡一切,叶修一直不信这句话,因为他爱荣耀爱了那么多年都没有腻,但他可能忘了,游戏和人不一样。

    他记得他和黄少天一起并肩了268天,期间没有太多轰轰烈烈多的只是平平淡淡。人们都说想要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,先不说这种方式适不适合用在两个男人身上,最重要的是你有了享受轰轰烈烈时的福气,也得有承担轰轰烈烈后的勇气。

   他们不清楚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用客气来疏离对方,就像他们不清楚自己对对方是否还有爱。

   一段感情必定会经历各种挫折,其中最恐怖的也不过是时间,但很多人却放任着自己对对方的感情随着时间一点点流走,直到彻底消失。

   叶修和黄少天两人经常会开例如“我们分手吧”之类的玩笑,但当黄少天淡然,认真的说出这句话时,叶修那刻呼吸被抽离的感觉这辈子怕也是忘不了。

   不爱了就是不爱了,就算你强留下,也不过只是留下了一副躯壳。心若已不再,何必再白费力气拼命挽留白费一番功夫。

   然后黄少天就这么离开了,就那么平淡,平静的消失在了叶修的生活中,仿佛从未进入过。

   分手就是这样,没有那么琼瑶狗血,也不会闹的天崩地裂,平淡的才是最真实的,也是伤人最深的。

   自己在清醒的时候还可以用自我麻痹来告诉自己已经不爱他,但在无人的深夜里传出的一声声无助的梦呓和呼唤,却是来自内心最真实的。

   叶修以为自己可以放下,直到自己某天晚上急急唤着黄少天的名字醒来时,才发现他真的已经是自己生活的一部分了,想割舍下来必定会鲜血淋漓。

   他从新闻和各种比赛报道上得知黄少天过的还不错,帮着喻文洲在退役前的最后一季比赛里拿了冠军,他终于找到了被需要的感觉,但不是从自己这里。

   叶修闭着眼靠在茶几旁,嘴里叼着的烟也迟迟忘了点火。活了这么久说句心里话,很累,但很值,以后的路也没有想好怎么走,毕竟自己除了打游戏什么也不会,也只有收拾收拾回老家混过下半辈子,不过感觉也不赖,这种生活不知道多少人想求求不来。而且这一生也没有什么遗憾,除了没办法再和他并肩走下去。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走我不会强留,只要你过得好。


   七天之后,在汽车启动准备离开这座城市的时候,这句话被叶修留在了飞扬的沙尘中,留在了这座城市里。

  

  

  


评论(9)

热度(4)